絲 仙 液 體 蠶 絲 蛋 白 精 華 凝 露

 

產品特性:

蠶絲蛋白是天然界對毛髮與肌膚最佳的保養聖品,對於毛髮來說可以修補分叉與破碎,增加毛髮必須營養值,

健康毛髮呈現自然光澤。所以蠶絲蛋白是非常珍貴的保養成分。克莉思汀森公司運用高純度的蠶絲蛋白加上必要的氨基酸、

維生素B等成分為妳創造出--絲仙--這樣輕易使用跟有效的產品。

液體絲蛋白改善受損毛髮、護毛,達成絲般的平滑柔順,創造閃亮光澤。

天然有機的蠶絲纖維蛋白製成,富含維生素B,補充毛髮營養不足與平衡,創造健康的毛質與膚質。

 

絲仙.jpg 

 

使用建議:在清洗完愛犬後,略吸乾水分。將絲仙倒於手上,雙手充分戳柔後,充分敷拭於愛犬毛髮上,在進行吹乾動作。

亦可適量先用溫水將絲仙調開,加水稀釋,稀釋比例為1:15備用於日常梳理補充、或一面噴灑拆毛結使用,或是一面噴灑吹乾。

 

 

4oz $600 (運費55)

 

8oz $1100 (運費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 PET'S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