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ggy Queen @ 寵物雜貨鋪公告 *

克莉絲汀森 @ 全系列商品目錄

 

 天天洗-洗毛精     天天洗-潤絲精    

 

天天洗-洗毛精.jpg          天天洗-潤絲精.jpg                

 

增色還原-白又白    增色還原-黑又黑    增色還原-金又金       增色還原-紅又紅

 

 白又白.jpg     黑又黑.jpg     金又金-大.jpg         紅又紅.jpg

 

還原毛質-特倍濕            開喜                 絲仙蛋白            魔術清耳液

 

特倍濕      開喜    絲仙.jpg      F4E5D5CEEDFDD304D0E42D2012B7C1E5L.jpg

 

 光亮1號                         光亮10號

 S1-Shampoo.gif       光亮10號

 

@ 按小圖進入,有各項產品價格,詳細說明

 

@ 下訂前請告之商品名稱.數量.大小

ZOO PET'S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邁入讓人慵懶的冬季 不論是臉部保養還是髮品保養  我都會隨著季節而做變動

喜歡香氛的我 更是要求香氛產品的成份與味道是否令人不舒服

香氛讓人療癒也讓人可以真正的放鬆心靈

最近姊妹推薦了我一款精油洗髮精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玫瑰香  當然說什麼都要試試看

來自臺灣原創的本土品牌 一個堅持不過度包裝和印刷和污染環境的蕾娜塔髮品和我的環保概念不謀而合

 

34492.jpg

 

學習日本技術 使用進口的天然草本成份 以最天然和純淨的效果來呈現

有習慣每三個月就染髮的我真的很小心呵護自己的頭髮

而且因為愛美也常常使用電棒 設計師都會要求我使用較為保溼和滋潤的髮品

女孩們不是頭髮長就等於美阿  是要柔潤有光澤不毛躁才是基本守則

懂得愛自己的臉蛋也要愛護頭皮唷!!

這天來到我習慣洗髮的店家  帶著自己的新歡來請設計師幫我試用

32388.jpg

你們一定覺得為什麼泡泡這麼少是不是!!
那是因為蕾娜塔所使用的起泡劑是有機玉米葡萄糖起泡劑

Gpl美國環保局有認證  對環境不會造成污染

有機精油這個系列的特色點就是Ph值5.5
主要是跟人體的皮質膜ph值相近  洗起來溫和不刺激

這可是真的經過認證的喔~

S__88637500.jpg

 

玫瑰精油洗髮精結合荷荷芭油、甘油、蘆薈、水芹等植萃精華等   易吸收不殘留油膩感的特性  給予染燙後受損髮絲全面的潤澤保水

玫瑰除了西方愛用之外   也為中國歷代中醫藥學家重視   在《食物本草》、《藥性考》、《綱目拾遺》、《本草再新》、《偽藥條瓣》、《現代實用中藥》等中醫藥書籍中均有研究和記載
玫瑰油富含維生 素 c、胡蘿蔔素、維生素b和維生素k,能逐步調理和收斂髮膚,對乾性、老化髮肌養護效果尤其明顯。它能增強並改善髮肌的保濕能力及彈力纖維,減少斷髮和分叉,還能增強頭髮的光澤度

不含矽磷但是洗後真的不糾結  而且頭皮很舒服放鬆

32389.jpg

洗好後 接著就是護髮  大家知道為什麼要護髮嘛?!
護髮真的很重要ㄟ!!!護髮可以保護毛鱗片  讓頭髮變得滑順並減少靜電的產生

塗抹護髮素時應從靠近頭皮的部分開始 並注意不要碰到頭皮

塗抹時順著髮絲   從靠近頭皮的發中部分   一直塗抹到發梢   接著停留1-3分鐘後再沖洗乾淨

 

護髮的作用就是使頭髮充分吸收營養  讓頭髮外部形成保護層   保持頭髮的柔軟和彈性

就如不同類型的皮膚選擇不同的護膚品  根據自己頭髮的受損程度不同選擇不同的護髮產品

 

32390.jpg

 

而我使用的玫瑰精油護髮乳是含有荷荷巴油  荷荷巴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E和鈣、鎂等礦物質

改善粗糙的髮質  並預防頭髮被紫外線的傷害及修護頭髮分叉


精油之后 - 玫瑰與軟黃金乳油木果油的豐富油脂,能全面呵護染燙後缺損毛鱗角質保護的髮絲,在髮絲上形成類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

加上維他命B5與海藻萃取物的清保濕性   使秀髮耀眼閃亮~

乳油木果油含有非常豐富的非皂化不飽和脂肪酸   除了是最好的天然保溼滋潤劑外  其中還蘊涵豐富的維他命A以及維他命E

32387.jpg


希望這麼美好的產品大家都會不小心的愛上他   讓秀髮得到更完整的呵護!!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是販售通路都可以 按這邊  R・ENATA蕾娜塔髮品 

Renata髮品官網:http://www.renata-hair.com.tw/

Renata髮品年度形象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cAi5YkE8k&feature=youtu.be

 

 

 

文章標籤

ZOO PET'S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具油性之高泡沫清耳水,泡沫會深及耳槽推出耳垢,方便使用。 具揮發性不殘留。

 

使用建議:

 

直接用棉花沾本劑清理,或特別髒污者將本品適量滴入耳內,清柔按摩耳槽使泡沫產生後以乾淨棉花清理。可重複流程直到乾淨。

 

F4E5D5CEEDFDD304D0E42D2012B7C1E5L.jpg   

 

250CC(8oz)售價為 $500 . 運費$55

 

ZOO PET'S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絲 仙 液 體 蠶 絲 蛋 白 精 華 凝 露

 

產品特性:

蠶絲蛋白是天然界對毛髮與肌膚最佳的保養聖品,對於毛髮來說可以修補分叉與破碎,增加毛髮必須營養值,

健康毛髮呈現自然光澤。所以蠶絲蛋白是非常珍貴的保養成分。克莉思汀森公司運用高純度的蠶絲蛋白加上必要的氨基酸、

維生素B等成分為妳創造出--絲仙--這樣輕易使用跟有效的產品。

液體絲蛋白改善受損毛髮、護毛,達成絲般的平滑柔順,創造閃亮光澤。

天然有機的蠶絲纖維蛋白製成,富含維生素B,補充毛髮營養不足與平衡,創造健康的毛質與膚質。

 

絲仙.jpg 

 

使用建議:在清洗完愛犬後,略吸乾水分。將絲仙倒於手上,雙手充分戳柔後,充分敷拭於愛犬毛髮上,在進行吹乾動作。

亦可適量先用溫水將絲仙調開,加水稀釋,稀釋比例為1:15備用於日常梳理補充、或一面噴灑拆毛結使用,或是一面噴灑吹乾。

 

 

4oz $600 (運費55)

 

8oz $1100 (運費55)

 

ZOO PET'S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p_F23_20101011010248186.jpg

 

 

                酷靈犬貓通用修飾噴劑 --- COATLINK COAT DRESSING

 

專為垂飾毛或雙層毛犬貓設計,特別水合配方添加三種必要性羊毛脂,

 

讓毛髮呈現健康華麗光澤、增加毛量感,修飾過博、鬆垮毛層。

 

使用建議:直接噴灑於毛髮,梳理後低溫吹乾。

 

規格與建議售價:10oz--$NT700 ( 運費$55 )

 

ZOO PET'S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了好久,我們愛用的克牌終於上新品了,超級期待的說!!!

新品叫做光亮10號及光亮1號

光亮10號針對了長毛犬,絲質毛,讓愛犬沐浴後毛髮柔軟飄逸

說真的,光亮10號對於個人我米果媽,有相當大的驚艷!!!

因為米果本身毛就夠爆夠長了,搭配上光亮10號真的是超級無敵柔軟的

有機會會在部落格發表試用心得,雖然說此款洗毛精單價真的是不便宜

應該說是克牌所有洗劑裡面價格最高的ㄧ款~但是,真的是非常值得

因為用量非常的省16:1

等代代理商PO上完整使用資訊,米果媽會在繼續更新

最特別的一點是此款洗毛精是犬貓共用的唷!!

EX: 馬爾濟斯、約克夏、西施、黃金  飼主請選擇光亮10號唷~

潤絲價格相同

16oz  $ 800  ( 含運 )

128oz $ 2500 ( 含運 )

 

光亮10號

 

 

光亮1號則是針對硬毛.剛毛.梗犬類使用

 

EX: 貴賓、比熊、雪納瑞、西高地白梗

 

價錢相同,也有潤絲可搭配選擇

 

S1-Shampoo.gif 

 

 

S1-Conditioner.gif 

 

ZOO PET'S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白又白

非漂白劑,過份髒污的狗,請使用開喜淨還原毛質後效果更佳。

過份毛質破裂乾燥請稀釋使用,與水比例為1:4。

 

16oz = $ 600 ( 運費55 )

128oz = 2300 ( 運費100 )

 

白又白.jpg 

 

2.黑又黑

基底顏色為黑色,可以與金又金、紅又紅混合使用。

勿直接使用於白色犬上,若因造型需要白色犬使用效果為灰色。

純黑色犬毛色退化請直接使用。

16oz = $ 600 ( 運費55 )

128oz = 2600 ( 運費100 )

 

黑又黑.jpg 

 

3.金又金

基底為亮黃色,如黃金一般。可以視實際毛色與黑又黑、紅又紅混合使用。

如紅毛貴賓的橘黃色,可以使用金又金與紅又紅混合,比例為1:1使用。

巧克力紅毛貴賓請與黑又黑混合,比例為1:2使用。

杏色貴賓、黃金拾獵犬、奶油色犬請直接使用。

白色犬請勿使用,若造型需要使用金又金,則為閃閃黃金的金色。

16oz = $ 700 ( 運費55 )

128oz = 2800 ( 運費100 )

 

金又金-大.jpg 

 

金又金.jpg 

 

4.紅又紅

基底顏色為亮紅色,可以視寵物實際毛色與金又金或黑又黑混合後使用。

例如紅毛貴賓中磚紅色毛色,可使用紅又紅與黑又黑混合,比例為2:1使用。

紅毛貴賓中的黃橘色毛色,可以使用紅又紅、金又金、黑又黑混合,比例為1:1:1使用。

單純貂紅色、紅橘色毛色可直接使用。

白色犬請勿使用,或因造型需要,白色犬直接使用會轉變成桃紅或是橘色。

16oz = $ 750 ( 運費55 )

 

紅又紅.jpg 

 

產品特性:

 

將清潔與增色還原完美結合,本身即為洗潔劑,賽場專用無香料配方。除非該犬特別髒污,皆可以直接使用本品

 

用於各種毛色犬,可充分去除髒污,增強還原。

 

 

產品說明:

 

非染色或漂白劑,不傷毛質。利用科技透過細分子結構,效果直接深入愛犬毛髮,絕不傷毛。

 

 

使用建議:

 

初次使用或日久的尿逅、黃斑或出油性高愛犬,請先使用開喜洗淨後,請以原液,全身充分搓揉後,

靜置510分鐘沖淨後吹乾。待原色復原後,保養使用每月兩次,稀釋比例為1:4加水 稀釋後使用。

搭配潤濕精使用,一般犬請選擇  天天潤,絲質長毛犬請搭配特倍濕使用,效過絕佳。

ZOO PET'S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1. 特倍濕 。 終極保濕毛質調整乳液

 

16oz  $ 500  ( 運費55 )

128oz $ 2200 ( 運費100 )

 

 後易梳理,防止洗髮精殘留,不軟化毛髮。使用特倍濕絕讚的讓妳輕易梳理毛髮,充分節省美容時間。

適應於各類毛質,使用後如同保護膜一般增加毛髮保濕及彈性。

與他牌潤濕相比,特倍濕可以去除任何洗毛精不當殘留,強大保濕性防止毛髮破碎斷裂。專為比賽犬設計

 

使用建議:不需稀釋!!

 

保存期限 : 3年

 

特倍濕 

 

2. 開喜 。 還原毛質洗毛精

 

16oz  $ 500  ( 運費55 )

128oz $ 2200 ( 運費100 )

 

本品微弱酸(PH5.5)可以去除石蠟、不當油脂及其他劣質洗髮精之不當殘留,

富含必要維他命深層洗淨髒污,以還原正確毛質,呈現毛髮自然的光澤、健康活力。

 

使用建議:

本品針對特別髒污,出油性強犬種,皮膚病犬 

洗淨程序最先使用開喜清潔後再使用其他洗劑。

請依據愛犬狀況建議至少每月一次。

 

保存期限 : 3年

 

開喜 

 

訂購前煩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及告知數量,需要的容量大小

ZOO PET'S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克莉絲汀森。天天洗洗毛精

 

 16oz  $ 550  ( 含運 )

 128oz $ 2200 ( 含運 )

 

 純天然棕櫚成分粹取植物平衡系統及獨特保濕配方製成,洗後自然澎鬆,散發自然持久棕櫚清香,

具護毛及保持毛色效果,完全不傷毛不傷玉手 帶著淡淡的椰子香味,但是讓媽媽們深信不疑的是,

不會為小狗帶來過敏,以及人工香精.香料過多的問題!絕對好用,讓小狗的毛很飄逸唷~

 

使用建議:

 

可加水稀釋5:1(最高為8:1),保濕成分會沈澱,請使用前均勻搖晃瓶身再加水稀釋。

 

保存期限 : 3年

天天洗-洗毛精.jpg 

 

 

 

2. 克莉絲汀森。天天洗保濕超效潤絲精

 

 16oz  $ 550  ( 含運 )

128oz $ 2200 ( 含運 )

 

天然植物粹取平衡系統及獨特保濕配方製成,天然青草香,具護毛及保持毛色效果,完全不傷毛不傷玉手

 

使用建議:

 

可加水稀釋5:1(最高比例8:1)

洗髮經洗淨後擠乾多餘水分。到入潤濕精充分按摩後靜置三分鐘以溫水沖淨吹乾。

 

保存期限 : 3年

 

天天洗-潤絲精.jpg 

 

訂購前煩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及告知數量,需要的容量大小

 

ZOO PET'S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